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9-27 16:37: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邱静   编辑:程洁

  “年龄大了出门理发很不方便,正好听说今天村里有服务群众的活动,就赶忙来看看,希望村里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方便大家。”符离镇沈圩村村民翟奶奶理完发高兴地说。

image.png

  9月24日,符离镇沈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文明办举办“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主题“邻里集市”便民活动,旨在为农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倡导互帮互助新时代风气,让群众感受到文明实践带来的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设置了磨剪子菜刀、爱心义剪、送健康、修理电瓶车、戏曲大舞台、急救知识普及、法律知识宣传、农技知识宣传等项目,让群众切实得到了实惠。活动现场,参与群众纷纷点赞,并且希望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村里更热闹、村民更有幸福感。

image.png

  通过本次邻里互助集市,让群众享受到了各种各样的便民服务,做到了将服务送进“家门”。并且通过集市拉近了群众之间的关系,增加了村民对村集体的归属感。下一步,符离镇将继续以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村(社区)资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联系社会公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真正将便民惠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文明新风激荡在乡村振兴的田野上。(邱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