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9-30 08:08:13   来源:拂晓报    作者:欧雪   编辑:程洁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9月27日上午,我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博物馆南广场举行,近300名退役军人及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参加招聘。

  此次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共同组织,共有宝莱电气、犀牛智造、安盾保安、东方果园等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财务、人力专员、销售、教官、海员等千余个岗位,较好地满足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多样化的择业意愿。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热情高涨,各企业招聘人员通过宣传海报展示招聘信息、发放招聘单页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求职者对感兴趣的岗位进行咨询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填写就业意向登记信息。据统计,目前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120余人。

  据悉,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本报记者 欧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