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11-22 07:5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程洁

  为提高暖民心行动知晓率,更好地开展温暖民心行动,11月21日一大早,砀山县关帝庙镇党委书记薛燕向全体镇直机关党员干部发出了走上街头、集中开展以十项暖民心行动为主要内容宣传的动员讲话,以此加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

image.png

  “这是我们项暖民心行动的宣传明白纸,请问您知道十项暖民心行动的主要内容吗?您对这十项暖民心行动满意吗?有什么宝贵的意见吗?”镇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暖民心政策、点对点倾听群众所期所盼,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把暖民心行动的好事实事办实办好。

  在具体宣传中,志愿者们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地把把手地把宣传明白纸发放到广大群众手上,在向群众宣传普及政策、了解群众心声的过程中,及时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image.png

  下一步,关帝庙镇将在当前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及时宣传推广,让暖心政策、暖民心行动以及便民措施直通群众、直达人心,以此推动“十项暖心行动”落地落实落细。(周效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