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11-23 07:37: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黄华   编辑:程洁

  11月18日上午,“2022年宿州市暨埇桥区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活动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安全用药宣传进社区、科普大讲堂、科普微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安全用药理念宣传,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解读和科普,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知识手册等资料,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详细介绍安全用药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广泛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安全用药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安全用药及药品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加强药械化监管,切实守护群众用药安全。(本报记者 黄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