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12-06 07:3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金龙   编辑:程洁

  进入冬季以来,灵璧县冯庙镇各村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力量开展秋冬季交替绿化树木补栽工作,对道路两旁缺损树木进行冬季补缺移栽,消除缺株断带等现象,加大乡村生态建设力度。

1670224300419.jpg

  为全面做好补植工作,该镇首先组织各村对存在的树木成活率低和空白地段进行了统计,设计规划补植补造地段。补栽过程中,村民们积极参与,清除杂草、枯枝败叶等,严格按照栽植技术标准,做好培土、扶正、踩实、浇满封冻水、培坑等工作,确保“补一片,绿一片”。

  此次树木补栽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冯庙镇整体绿化水平,提升了整体村容村貌,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优美、整洁、宜居的良好生态环境。同时通过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极大提升了全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曹金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