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12-07 07: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娄现桃   编辑:程洁

  “小朋友们,龙头抬起来,踩着节奏走。”下午四点三十分,本是放学时间,在娄庄镇七彩幼儿园托幼中心的校园里,十几名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学习舞狮表演,小朋友们相互配合默契,愉快,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快乐的笑容。这是娄庄镇七色光托幼中心结合实际,开设的适合幼儿身心发展的特色课程。

1670292060779.jpg

  在娄庄镇七色光幼儿园托幼中心,教室、心理咨询室

  用餐区、游乐场等幼儿学习、生活、活动场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干净整洁。该园在满足3-6岁适龄儿童入园需求的基础上将优质学前资源向托育延伸,从补齐配全托位、全面开展延时服务、提升托育服务质量等方面持续发力,落实落细各项暖心政策,全面推进并规范实施幼儿园延时服务工作,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开设魔法识字、体智能、梵高美术、泥工等系列特色课程和游戏,激发孩子兴趣和潜能,培养增强动手能力,孩子们在这里得到了科学的启蒙教育和妥善的看管照顾,享受七彩童年时光,解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今年来,娄庄镇政府积极响应省、市、县暖民心行动号召,全面聚焦“入园难”“入托难”“接娃难”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多渠道延伸托育服务,通过严格筛查、择优确定七色光幼儿园为安心托幼中心,保障安心托幼行动落到实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科学规划、优化布局,增加托幼点位,为辖区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普惠性托幼服务,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所需所盼’,真正实现幼有所育,幼有所托。”娄庄镇党委书记陆璋说。(娄现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