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12-09 07:3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韦智山   编辑:程洁

  “村民流转土地用于温室大棚蔬菜生产税收政策如何规定?农民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有哪些?……”12月7日,泗县税务局组织宣传小分队来到局帮扶责任村—长沟镇汴河村开展“宪法宣传进乡村,税收普法零距离”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活动中,宣传队员同局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走进千亩蔬菜大棚基地,向正在进行蔬菜管理的农民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一对一”热情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面对面”向农村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税收法律法规,并现场为农民群众解答城乡居民“两险”、农村专业合作社、特色种植养殖等方面的问题。

  “税务干部走进乡村,深入田间地头,向老百姓乡村宣传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法律政策,不仅普及了法治知识,更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增强了维护宪法、崇尚宪法的自觉。这种宣传方式很接地气!”县人大代表、村致富带头人王翠华现场点赞说。(韦智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