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1-30 07:4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启梦   编辑:程洁

  新春佳节,阖家团圆。每年春节都是消费的旺季,也是需求最集中、最庞大的时间段。埇桥区全力保障好春节的“菜篮子”,让人们过个安全年、安稳年。

image.png

  走进皖北农贸大市场,眼前是一片繁忙采购的热闹景象,蔬菜堆积如小山,水果琳琅满目,问价声、掂肉声此起彼伏,人们拎着大袋小袋穿梭往返,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市民潘女士向记者展示了今天采购的“战利品”,她告诉记者:“今天来市场买一些年货,该买的牛羊肉都买了,市场的东西也非常新鲜、齐全,而且价格也没有浮动。”

  春节期间,皖北农贸大市场将加大组织货源,确保市场供应丰富充足、价格稳定,负责人陈建权说:“市场制定了生活必需品保供应急预案,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采取应对措施,同时加强市场监管频次,让顾客过个舒心的春节。”

image.png

  此外,记者还探访了埇桥区其他大型超市,在品尚多超市,货架上各类蔬菜、肉类、水果品质新鲜,粮油、生活必需品品种丰富,所有商品都明码标价,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不时还有工作人员向货架上补充货物,仓库内储备同样充足。

  品尚多超市店长周辽哲表示:“为保障粮油蔬菜肉蛋等民生商品供应、稳定市场物价,目前,品尚多超市蔬菜日均储备量已经超过6吨,粮油产品也正源源不断地调运进来。我们有稳定的供货渠道,每日按照计划进行采购,蔬菜及民生必需品货源十分充足。”

image.png

  据了解,区商务局会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监测工作,城区各大超市、农贸市场处于销售旺季,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能够保障居民节日期间消费。(孙启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