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15 07:1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冬芹   编辑:程洁

  为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的意识与能力,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3月13日上午,泗县大路口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暨“你点我检”宣传活动,该镇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安办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参与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派发《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识假辨假知识,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及日常生活中遇见的法律困难,引导消费者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消费纠纷。同时群众将刚购买的瓜果蔬菜等产品送至快检操作台进行采样检测,看到结果合格后,群众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读本、法律宣传手册、法治小围裙、手提袋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进一步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知识,有效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陈冬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