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23 07:2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慧   编辑:程洁

  近日,砀山县关帝庙镇开展辅具送到家活动,旨在解决残疾人出行难问题,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切实将精准康复政策落到实处。

  居住在薛楼村黄庄的黄言华,现年60岁,早前因意外车祸导致左大腿截肢,造成肢体二级残疾,由于行动不便,平日只能待在家里刷刷手机,看着朋友圈里别人春游的照片干着急。薛楼村残协了解他的情况后,立即向镇残联报告,为他申请了免费的轮椅。黄言华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 我以后也能坐着轮椅出去溜达了,也能去看看咱家的美景了!”

  据悉,该镇共为困难残疾人送去轮椅、腋拐、助行器等辅具28套。辅具送到家活动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圆了他们的春游梦,提升了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关帝庙镇将继续开展惠残助残活动,让残疾人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陈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