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24 07:2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冰清   编辑:程洁

1679554543477.jpg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巩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成果,提高全民爱水护水节水意识,萧县水利局周密计划、提前部署,开展了“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2日,萧县水利局在龙广场设置了宣传台,为过往群众面对面宣讲水法律法规及节水知识政策,并向群众发放了节水手册、手提袋、日历画、纸杯等宣传品,让节水理念深植于广大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出动三辆宣传车采用小喇叭的形式深入到园区、企业流动宣传,为企业详细讲解节水知识以及“节水贷”融资服务,让人们了解最新的惠企政策。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10余名志愿者前往学校为小学生们讲解了日常节水小窍门,并鼓励他们带动全家人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争当节水小卫士。

  下一步,萧县水利局将在“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期间,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爱护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的思想理念,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依法管水治水保驾护航。(孙冰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