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5-24 07:4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慧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把救助政策落到实处,确保救助政策在阳光下运行,近日,砀山县关帝庙镇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image.png

  该镇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社会救助各项政策展开宣传。同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集贸市场、超市等详细为群众介绍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残疾人两项补贴、临时救助等各项政策。积极引导群众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确保社会救助政策在执行过程中不缩水、不走样。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提高了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社会救助工作的透明度。

image.png

  下一步,关帝庙镇将持续推进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扩大宣传范围,把社会救助的各项政策准确及时地传递给广大群众, 让每一位困难群众在第一时间得到救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陈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