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5-24 07:4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苏皖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着力营造全民参与暖民心行动的良好氛围,5月22日上午,泗县瓦坊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暖民心就业促进宣讲会。

image.png

  此次宣讲会以电子商务培训为主题,视频课堂上,有着八年自媒体经验的老师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电商的基础知识、基本要求和实战经验等内容倾囊传授给学员们。

  电商培训班,务实且具有重要意义的学习课程,为农村闲置劳动力扩展更多的就业门路,有力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产业振兴,同时,作为“朝阳产业”,可以有效地拓宽就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不仅更新、培育了广大劳动力的就业观念,也增强了劳动力再就业的信心,为实现其灵活就业提供了保障。(董苏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