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5-29 07:5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郭亚平   编辑:程洁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呵护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让残疾家庭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日前,砀山县砀城镇妇联前往砀郡社区汪庄村于沐扬家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及节日的祝福。

  在汪庄村,砀城镇妇联主席刘艳与孩子及其家人互动交流,认真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了孩子家中当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家人坚定信心,配合治疗,勇敢面对生活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妇联、社区干部反映,党和政府是他们的坚实后盾。于沐扬家人感激地说:“真的太感谢了,谢谢你们如此关心我们!”

  砀城镇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对困境残疾儿童家庭的真切关怀。下一步,镇妇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参与孤困、留守、单亲等特殊儿童救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营造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李艳龙 郭亚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