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1-15 09:32:0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峰   编辑:贾良月

W020210115321759289258.jpg

  图为记者拍摄的宿城大泽南路棚户区改造工程实景。该项目安置房主体已全部竣工,小区内各类管线和绿化工程等配套设施正在有序施工,年后将迎来当地居民喜迁新居。记者 马峰 摄

  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宿州市坚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的民生项目工程,坚持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扎实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多个项目稳步实施,全面完成省下达棚改年度任务。

  据了解,2020年,全市棚户区改造共38个新开工项目,累计开工22173套,基本建成11270套,2017年及以前年度棚改开工项目竣工率96.27%,租赁补贴发放2713户,全面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其中,市房管中心负责的市直棚改项目24个,含续建项目14个,新建项目7项,前期工作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36.08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6.72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1.77%。

  下一步,该市将持续加快项目进度,强化调度管理,做好协调服务。坚持项目周报、月报和现场调度及定期巡查制度,进一步督促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加强与代建单位沟通,及时了解存在问题。主动协调各相关单位,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