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1-15 09:25:2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近期随着气温降低,全国各省市不同程度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在疫情期间商场作为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

01.jpeg

  记者来到华夏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严格落实商务部办公厅印发的《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通知要求,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产业恢复振兴工作,商场已明确要求顾客进入前必须佩戴口罩,不戴口罩不得进入。

02.jpg

  在商场入口记者看到“进入商场请佩戴口罩和持健康码”的温馨提示,下方还附有健康码的图识。市民在进入商场时也积极配合测量体温,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执行测体温、戴口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个别没戴口罩的顾客,经提醒后都能主动配合执行。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商场内部工作人员每天会对经常接触的公共用品和设施,如存储柜、电梯间按钮、扶梯扶手、公共垃圾桶等,每日清洁消毒不少于三次。确保疫情期间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