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3-03 10:43:2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朱寅虎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规范校车运营环境,切实做好校车安全运营,近日,宿州市交警支队联合市、区教体局深入宿州市通安校车运输有限公司,督查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排查消除校车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校车道路交通安全。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围绕校车安全管理制度、监控系统安装及使用情况、校车及驾驶人资质、安全培训、疫情防控、校车必配安全设备、排查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对该校车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校车公司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要求全面开展校车运行线路排查、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系列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监控平台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类违法违规现象,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等危险驾驶行为,切实做到文明驾驶、安全驾驶,严防交通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