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3-04 10:52:0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物保护日。近年来,宿州市在文明餐桌行动的同时,加强拒食野生动物观念,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管和倡议下,餐桌文明渐成风尚,“拒食野生动物”观念深入人心。

01.jpg

  3月3日上午,记者就“餐桌文明”,“拒食野生动物”对该市部分餐饮饭店行业进行走访。在宿州市新禧万年宴会中心,记者看到,酒店内部,各种“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公益广告中都有“拒食野生动物”的宣传。在就餐区,每张餐桌上,也都放置有“光盘行动”、“拒食野生动物”的桌签,宣传氛围非常浓厚。

  为了配合“世界野生动物保护日”,倡导“餐桌文明”,公司还通过培训和制作宣传片,来让每一位员工成为“文明倡导者”。记者了解到,自“餐桌文明”活动开展以来,酒店不仅加强从前台宣传和引导工作,还从后堂食材采购、菜品制作等多个方面加强管控,坚决做到“拒食野生动物”,引领宿州餐桌文明好风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