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4-22 08:18:3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陆明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队系统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日前,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来到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港利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交流座谈,向社区赠送了文学作品,并且创作了书法作品赠送给社区。

  随后,来到社区一名抗美援朝老兵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给老人带来了党史书籍、慰问品以及祝福。现场党员民警关切地询问他现在的健康状况,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同时还聆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经历,牢记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

  民警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办好每一件群众身边事,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人民警察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