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4-30 08:24:2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造血干细胞移植可以治疗恶性血液病、部分恶性肿瘤等疾病,而非亲缘关系的捐赠者中,与患者配型成功的距离只有四百到一万分之一。近日,宿州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秦伟同合肥的一名患者配型成功。4月29日,宿州市红十字会为其举办欢送会。

  丹心寸意,皆是大爱。据了解,秦伟将于5月1日赴安徽省立医院,以最佳状态在5月6日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挽救一名白血病患者。

  截止当前,宿州市已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近3400例,建立了“生命相髓”爱心志愿服务队。秦伟成为宿州市第1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面对急需救助素不相识的患者,义无反顾,用行动和真实体验,告诉社会大众捐献造血干细胞并不可怕。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秦伟的善举会掀起新一轮的奉献高潮,引领更多的人,伸出手臂加入到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队伍中,用博大的爱心、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爱与希望的火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