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07 11:20:4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4月30日下午,“皖美消费 乐享宿州——消费促进月”暨苏宁易购“五一嗨购家电节”在苏宁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宿州市“皖美消费 乐享宿州”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是宿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精心打造的具有宿州特色的全民消费盛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消费促进月,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充分发挥商贸流通市场主体的作用,调动政商银企广泛参与,拿出最大的优惠力度,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

  据介绍,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主题为:“加快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按照宿州市消费促进月总体安排,5月至6月期间,将在全市范围开展“1+N”系列促消费活动,包括4月30日举行的1场活动启动仪式,以及各地“N”场促消费活动。主要包括:新消费板块,组织重点电商平台推出“品质品牌”促销活动,开展“直播电商”活动;汽车板块,举办“五一汽车消费节”,多重购车豪礼送市民;餐饮板块,举办中国宿州大运河非遗美食展;文旅板块,“5.19中国旅游日”期间,执行宿州市旅游惠民政策;家电板块,举办“嗨购家电”促销活动;农产品板块,举办萧县百业博览会暨优质特色助农产品展销会、“助力砀山油桃”活动;金融助销板块,开展云闪付惠民促消费活动,使用“云闪付”扫码享受折扣优惠;百货板块,鼓励全市商超企业举办节日让利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消费产品和更加优质、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

  下一步,宿州市商务和文旅等相关部门将结合本地消费特点,围绕扩大新型消费、大宗消费、餐饮消费、文旅消费、乡村消费等消费领域,举办主题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通过抓住重点节日,顺应节日消费热点,结合地方消费特色,进一步挖掘消费热点,形成特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