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13 09:35:04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日前,记者从宿州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领导小组机制办获悉,5月7日至14日期间,宿州市组织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大力推动“拒绝跨境赌博”社会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工厂、进学校,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和骗人本质,切实营造全社会拒赌反赌的浓厚氛围。

  宣传周期间,宿州市将广泛利用社区(村务)公开栏、企业(校园)宣传栏、户外电子屏、住宅外墙、公交宣传栏等,张贴挂图海报、播放公益短视频、刷写宣传标语;持续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海报和短视频征集活动,广泛发动市民参与征集活动,鼓励网民围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主题进行海报创作和短视频拍摄。同时,各地根据本地实际,组织开展进广场、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行业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涉赌法律法规宣传解读,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犯罪手法和现实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不断提升拒赌反赌的意识和能力。

  此外,宣传周期间还开展媒体联合发布,组织市级主要媒体围绕典型案例、犯罪手法、预警提示等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并开展形式多样的融媒体宣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