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13 09:32:3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近日,由市、区医疗保障局联合组织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开展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民生工程暨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政策宣传活动,在宿城老二中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健康体检、受理投诉举报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民生工程暨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政策宣传,重点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特别是对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主要形式进行宣传和解读,增进广大群众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高广大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法规的知晓率,积极营造医保基金安全共同守护、欺诈骗保切不可为的良好局面。

  今年5月1日起施行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是我国医疗保障领域第一部行政法规。该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和参保人员等相关主体使用医疗保障基金的行为,为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更加具体的法律措施。市医保局专门制定活动方案,并开展以“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监管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