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14 09:33:3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记者日前从团市委获悉,为了表彰先进,激励更多农村青年艰苦创业、致富成才,经过严格评选,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决定授予58名优秀青年“宿州市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称号。

  近年来,宿州市广大农村青年在共青团、农业等部门的扶持指导下,积极发扬创业精神、树立创新意识,在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进程中涌现出一批创业致富的先进典型。他们大力推广先进实用技术,积极投身农业产业化,带头创办农村二三产业,成为宿州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带动广大农村青年共同致富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希望全市广大农村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农村,大胆创业,矢志成才。”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农业部门会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为广大农村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增强他们的致富本领,帮助他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培养和造就一批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农民,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