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18 09:32:2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李晨   编辑:贾良月

  5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发现排队接种疫苗的人数明显增多。市民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接种。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扎实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医院将接种场地严格划分为问询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室等区域,确保疫苗接种全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接种者在接种完疫苗后,必须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如果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方能离开。

  据了解,为了保障新冠疫苗顺利接种,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投入了近100人参与这项工作,建立了健康问询处、14个登记台、18个接种台,从5月2号开始正式接种以来,到目前为止,该院接种了近1万人次。

  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我省部分城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接种新冠疫苗是防范感染的有效措施,因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希望广大群众能够及早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构建美丽屏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