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19 09:06:26   来源:宿州发布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12日下午,宿州市减灾救灾委员会组织市应急局、市地震局、市气象局、市红十字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锋锐救援队等相关单位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在市政务中心大厅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相关单位在防灾减灾宣传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防灾减灾有奖答题活动,为机关工作人员解答自然灾害和安全知识,对积极参与者现场发放小礼品,把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防灾减灾宣传进机关活动,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人员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升逃生避险技能,普及机关安全知识,培育机关安全文化,助推市直机关工委“建设模范机关”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