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26 09:10:5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杨光   编辑:贾良月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2020年度全国各省市12315热线效能评估评价结果,宿州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以总分99.48分位列全国市级单位第一名。近年来,12315指挥中心始终坚持以公众诉求问题为重点,以消费维权数据为导向,全力优化我市消费环境。

  12315指挥中心坚持周一例会制度,通过周例会交流和学习业务知识,介绍经验、反思工作中的不足。讲评服务规范,全面提高接线人员的业务水平;坚持领导带班和话务班长轮值制度,提高人员责任心,保障平台工作平稳运作;通过日记录、周例会、月调度、季通报、年考核的做法,收集热线的难点、热点并记录在册。

  指挥中心全年无休,并设有两个投诉调解室。消费者丁先生与房屋中介产生了定金纠纷,前往调解室表达自身诉求,经过工作人员多次调解,房屋中介最后进行了现场退款。

  作为拥有44万多个市场主体的地级市,12315热线每天要接听200-300个咨询、投诉、举报电话。为保障工作正常运转,指挥中心陆续通过社会招聘的方式聘用10名接线员,专职负责12315热线接听,以及有关事项的转办和督办等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