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26 09:11:5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娄梦雅   编辑:贾良月

  5月25日上午,由宿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全市社会心理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埇桥区南关街道观园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旨在进一步提高市民心理健康素养,扎实推进“心防惠民”各项工作,打造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宿州特色品牌。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首先播放了社会心理服务情景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社区居民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建立和睦友善的家庭邻里关系。随后,心理健康专家针对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为广大居民开展了心理测评和心理咨询,积极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活动中,主办方还向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赠送了心理健康书籍。

  据了解,宿州市社会心理服务宣传月活动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25日。期间,宿州市将开展读“剧”品“剧”、送“剧”下乡、社会心理服务体验、心理关爱进机关、“社会心理服务工作者”基础技能培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社会心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