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27 09:51:2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5月25日上午,宿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展赛开幕式在宿城第一初级中学胜利路校区举行。宿州市关工委主任刘统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展赛开幕。

  “不忘初心,红领巾心向党”“阳光下成长”“我们为党庆生日”“梨乡娃娃听党话”……一幅幅主题鲜明、风格迥异、充满童真的书画作品,彰显出了全市广大少年儿童童心向党、立志成才的朴素情怀。孩子们以书明志、以画传情,用略显稚嫩的画笔,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描绘了广大少年儿童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的幸福生活,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憧憬未来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赛是全市关工委系统“学党史颂党恩,‘五红’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省第十一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的市级选拔赛,全市共有近6万名少幼儿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300余幅作品参加当天的市级书画展赛,最后还将评选出200幅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大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