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28 11:03:3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5月27日下午,宿州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会议暨二季度调度会举行。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

  会议对为期一个月的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专项行动期间,宿州市规定动作精准到位,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宣传氛围日渐浓厚。共走访调研省“四送一服”重点企业等市场主体4015家次,调研省重点项目690个,召开线上线下政策宣讲会280余场次;举办各类要素对接会269场次,参与企业1967家次,解决用工1497人,促成产学研合作项目22个,涉及金额1251万元;收集企业诉求670多个,得到了有效解决,获得了企业的认可。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真正把企业事当成自己事、把企业家当成自己人,切实发挥好“四送一服”工作机制,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聚焦短板,全面抓好整改。把办理企业问题诉求作为首要任务,全面落实包保联系制度,宣传兑现惠企政策。要严格考核,确保工作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