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5-31 09:57:0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杜武强   编辑:贾良月

  5月28日下午,宿州市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埇桥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第一副主任魏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推进会中,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关于“五一劳动奖”表彰决定和市总工会关于命名“宿州工匠”、“宿州金牌职工”的通报,并为2020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宿州市首届“宿州工匠”颁奖。2020年劳动竞赛获奖单位代表纷纷发言。会议中,还通报了宿州市2020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申报情况及工作进度。

  魏建华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魏建华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辛勤劳动,需要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示范引领作用。

  魏建华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筑牢信仰之基,争当政治过硬的先锋队;要保持担当之气,争当改革发展的主力军;要练就一技之长,争当创新创业的领头雁;要引领时代之风,争当社会和谐的促进者。积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同心同德、顽强奋斗,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