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6-01 10:08:3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5月28日下午,第四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对第四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进行视频展播,并由“中国好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为获得本届“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及提名的同学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据了解,根据《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0年版)》要求,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第四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经广泛宣传发动、层层申报推荐、评委会严格审核、各级各类媒体公示,最终确定余金豫、张宝艺、党倩妮、方彤彤、苏子昂、徐晚瑜、赵普、卢青辰、陆哲一、熊好姝10名同学为第四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孙雅欣、汪祺智、耿毓阳、王雅墨、谢井然、林子杰、张烨轩、张艺阳、陈瑞睿、梁山10名同学获得第四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

  当天的发布仪式采取云直播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同时在宿城第一初级中学和宿州市第四小学设立分会场,两校师生同步观看了发布仪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