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6-07 10:07:2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先后来到宿州十一中通济路校区、宿州二中高考考点,以及埇桥区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调研城区高考准备工作,详细了解试卷保管、视频监控、疫情防控、考场管理、考生服务及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性,落细落实落小各项任务,为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为高考营造最好的环境,让考生考出最好的成绩。副市长马杰参加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听取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后,王启荣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牵动社会关注目光。各地各单位要以最负责的态度加强高考组织领导,把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抓好高考相关工作,确保守住“五不”底线,实现“三无一稳”目标。要以最严密的措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规范做好测温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以最严格的管控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各考点要严格履行程序,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决不允许有“无效动作”。要以最细致的服务优化考生服务保障,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疏导、送考引导、噪音治理、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等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最严实的作风落实高考职责任务,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马杰指出,宿州市各项高考准备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加强安全管控和学生安全教育,确保考生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