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6-07 10:08:0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为防止考点出现人群聚集,切实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宿州市公安局发布《宿州市公安局高考温馨提示》,提醒各位考生家长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

  宿州市公安局提醒,在考生入场和离场时段,各考点大门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家长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开车送考生的家长要做到即停即走,不要在考点大门前停留,不要在考点周边鸣笛。各位家长要自觉服从考点公安民警和学校安保人员管理,以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

  公安机关将在考点周围,根据考生考场号逐一划定对应家长等候区。考试期间,广大家长要牢记孩子的考场号并在对应等候区内等待,考生考试结束后自行到等候区与家长会合。家长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要扎堆聊天。每场考试结束,考点要在确认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全部验收无误后,才能允许考生离开考场。这需要考生在考场停留一段时间,希望各位家长耐心等待,请勿到考点大门口迎接考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