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6-18 11:02:4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日前,在宿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宿州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申报和评审工作中,宿州讯云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顺利被认定为第二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宿州讯云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宿州高新区众创空间产业基地,由北京第一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是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的主要运营机构。近年来,该中心着力打造腾讯未来城市在三四线城市的样板工程,从“人与城市、空间、服务、产业、科技”的关系入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赋能等领域尝试创新,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秀项目,根据品牌、行业或技术有效整合起来,为宿州企业提供创新服务的开放式生态系统。

  “今后我们将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让见习生们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潮中,打下坚实基础,成为优秀的弄潮儿,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腾讯的生态资源以及宿州高新区的产业资源、大数据及云计算优势,借助第一创客的创客联盟资源,以产业创新为导向,围绕新技术、新人才、新动能打造一个企业及人才赋能中心,聚集和培养创新人才和初创企业,为宿州构建创新生态提供不竭动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