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6-25 10:51:1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6月24日上午,记者从宿州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已于6月10日启动,将于6月30日前完成主题日活动。

  据了解,活动分别在市级层面、县区层面和社会层面等多层面开展。包括召开新闻发布会、组织专题宣传报道、组织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活动、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开展以打击食品安全犯罪成果展示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开展“安全供给放心消费”主题活动等10项活动,并安排10个主题日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推动落实《食品安全法》和《反食品浪费法》,动员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共治共享,共同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