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8-11 14:47: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沫毅 潘轶   编辑:心宿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近日,宿州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走进中铁二十四局,为一线职工送上“精神大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埇桥区卫健委老干部支部书记、宿州市劳动模范张剑波和市二院护士长、宿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伟伟分别作主题宣讲。

  两位劳模用实际行动深刻阐述了劳模精神的内涵,讲述了自己对党史的理解,鼓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劳动者。

  精彩的宣讲让现场职工产生强烈共鸣,表示要更好地向劳模学习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将弘扬劳模精神转化为激励自己工作的强大动力。(刘沫毅 潘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