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8-12 11:31:1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惠杰   编辑:贾良月

  酒驾就已经是违法的行为了,这位司机在酒驾之后更是错上加错,让同行的人和自己调换座位,来逃避酒驾检查。

  近日,宿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辖区芦岭镇开展酒后驾驶统一查处行动,当晚21时左右,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检查处前方50米突然停下,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查处。

  在检查中民警发现,女性驾驶员并未喝酒,但是发现后座一男子满身酒气,眼神闪躲,十分紧张,出于职业的敏感性,民警怀疑该男子是驾驶员,但男子矢口否认。民警在与该男子交流过程中,男子说话始终支支吾吾,前后矛盾,民警更加怀疑该男子就是此车辆驾驶员,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但该男子并不愿意配合。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在民警的劝说下,该男子终于配合进行酒精测试,酒精含量数值显示为89mg/100ml。

  民警调取当晚该车沿途视频监控,视频中显示,在当晚20点50分驾驶人正是该男子。而民警在调查中竟发现,该男子不止一次酒后驾车。

  据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民警介绍,最终该男子承认当晚是其本人驾驶机动车,由于自己是第三次酒后驾驶机动车,害怕驾驶证再次被吊销,看到前方有查酒驾行动,就与自己的妻子迅速换了位子。

  目前,该案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