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9-29 11:58:5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张祖北   编辑:贾良月

  近日,以“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王於昌的典型事迹为题材,由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萧县县委组织部联合摄制的党员教育电视片《本色》,在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编导奖。

  时长8分多钟的《本色》,采用明暗线结合的手法,以王於昌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后回原部队及北京察看旧地的过程为经,以其两次荣获个人一等功,先后受到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传奇经历为纬,集中展示了王於昌“一切听党的话,一生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我是普通一兵,到哪里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本色。

  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由安徽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共同组织开展,以“忆征程、话初心、庆华诞”为主题,坚持选题贴近基层、镜头聚焦一线,集中展现新时代基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

  近年来,萧县紧扣党建工作特点,把握时代主旋律,精心选题,先后创作拍摄了《父辈的胜利》《姐妹》等多部反映基层党建工作的微视频作品,并在省、市级党员电教片观摩活动中获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