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9-30 09:59:0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杜武强   编辑:贾良月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9月29日,宿州市职工“庆国庆”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期2天,由市总工会和市教体局联合主办,来自市直机关、园区、各县、区及驻宿单位的37个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设有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

 

  举办本次赛事的目的是通过比赛,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参与各项文化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活跃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以此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的内生动力,敢于拼搏,勇于创新,推动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更加广泛深入、蓬勃健康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