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9-30 10:12:5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庞瑞莲   编辑:贾良月

  宿州城市规划馆将于10月1日正式开馆。市民可关注“宿州城市规划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

  宿州城市规划馆占地32亩,总建筑面积约2.98万平方米,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特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展馆共四层,一层为会议和临展厅,主要包括序厅、办公会议空间和城市临展;二层为宿州历史人文厅,主要讲述宿州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历程;三层为城市规划厅,通过详细解读各项规划,诠释宿州对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四层为科普体验中心,主要以高科技为展示手段,通过互动体验项目,打造科普教育平台,感受宿州未来的宏伟愿景。该馆总体布局以“触摸城市——回眸历史——构绘蓝图——展望未来”为主线,将各展馆串联,全面展示了宿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宿州城市规划馆位于宿城东华路26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南侧),馆内所有展项免费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市民可以乘3路公交车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下车,也可乘22路、23路公交车到宿州体育馆下车(向西直行200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民到馆参观时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二码联查,非绿码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谢绝入馆。馆内设有母婴室、无障碍通道、志愿者服务台等便民设施,市民可放心入馆参观。(记者 庞瑞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