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08 09:53:5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近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宿州市共有4个集体上榜,分别是: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贸易部、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砀山县管理部、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宿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宿州东收费站、宿州市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

  宿州市此次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获得荣誉的青年集体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力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青年向榜样看齐,树立和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以更强、更坚定的志气、底气、骨气,努力为宿州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