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08 09:53:3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陈成光   编辑:贾良月

  9月30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宿城银河一路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通车典礼举行。

  银河一线牵,格局大变迁。银河一路上跨京沪铁路立交工程是我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是沟通京沪铁路东西两侧片区的快速通道。该工程的竣工通车,进一步拓展了宿州的城市空间,对提高城区交通水平、完善道路网、加强区域之间的交通联系有着重大意义。

  一桥飞架连西东。银河一路东延工程是实现主城区与城东新区无缝对接的高架桥路,全长2.2公里,路面宽66米,总投资13亿元。

  据悉,银河一路西延正在强力推进,拂晓大道至西外环段计划年底前竣工通车。根据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工作安排,银河一路东延二期工程也将于年底前启动建设。待东至东三环、西至宿淮交界处全线建成后,银河一路总通车里程将达22公里,成为名副其实的宿州第一长街。(记者 陈成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