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08 10:03:1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黄华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车辆“炸街”扰民行为集中整治,规范查纠城区范围内非法改装“炸街”扰民的机动车、摩托车,积极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整治过程中,该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分控中心通过视频巡查、群众举报线索核查,整理出车辆“炸街”扰民的集中区域、重点时段,为路面整治提供有力支撑。对视频巡查发现的“炸街”车辆,及时通知车辆驾驶人(所有人)到大队,邀请车管所专业人员现场检查鉴定,并对驾驶人约谈提醒,责令非法改装车辆恢复原貌,对违法人员依法处罚。各路面中队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炸街”扰民行为的依法整治,重点突出对辖区摩托车过筛式检查;对查实非法改装的“炸街”车辆,调查了解改装地点,督促恢复车辆原貌。全体民警、辅警开展自查,坚决杜绝民警、辅警非法改装车辆“炸街”扰民行为发生,一经发现,将依法予以处罚,并依纪依规予以处理。此外,对群众举报的线索及时核查,指派就近执勤中队查处。加强对“炸街”扰民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的社会宣传,对各中队查处的“炸街”扰民、非法改装等行为公开曝光,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

  截至目前,宿城共查处摩托车12辆、私家车52辆,所有依法暂扣的非法改装车辆均集中停放。(记者 黄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