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08 10:13:3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彭飞   编辑:贾良月

  9月28日下午,安徽泰恒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联合市家居建材商会党支部、百丽鞋业(宿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宿州市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感受家乡新变化。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城市概况、历史变迁、建制沿革、宿城印记、建设成就、构绘蓝图、展望未来等主题展示空间,体验了梦立方空间的影片播放,观看了城市总规大沙盘动态展示及影片播放、走过汴水埇桥、漫游宿州古城、流连人在画中、体验资源单车……通过精美的图片展板、模型及现代的声、光、电技术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宿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现了大美宿州的宏伟发展蓝图,使大家真切感受到“千年古埇桥、筑梦新宿州”的历史变化。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真切了解了宿州悠久的历史和灿烂文化,以及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宿州发展的美好未来,增强了对家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建设美好宿州的大潮中,为建设家乡添砖加瓦,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彭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