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12 09:12: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苏洋   编辑:贾良月

  最近,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一位叫“wow妈妈”的博主在墙面作画的短视频受到网友关注,不少人给她点赞并转发。其实,这位博主是咱宿州人,名叫张胜男,在金融行业工作,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为了陪伴孩子而进行壁画创作。

  日前,记者来到宿城经开区张胜男的家,了解这位90后宝妈的故事。她家的餐厅、过道、儿童房等墙面上,都是漂亮的画作。据张胜男介绍,她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画画是最大的业余爱好。有一天,大宝在自己房间的墙上画了两个圈圈,她看到后第一反应是:墙面弄脏了怎么办?仔细想了想后,她决定把大宝的涂鸦给改造一下。于是,她把圈圈改成了地球,又加入了星空和宇航员的形象,还画上了一个小火箭。孩子看到后,非常喜欢。接着,她又到网上找了一些壁画相关的视频进行学习,和孩子一起把餐厅、过道等被涂鸦过的墙面进行改造,感觉家里也有了艺术气息。

  张胜男还把与孩子一起作画的过程制作成短视频,发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希望用这种方式记录亲子相伴的时光,给孩子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起初,她的短视频收获了朋友们的点赞,慢慢地就有陌生网友点赞和关注了。前段时间,她利用业余时间,在单位的更衣室、贵宾室等画了一些中国风的画,同事和客户反映都挺好,特别是她在单位门口立柱上画画的短视频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和转发。“大家的喜欢,让我感到非常开心。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在陪伴孩子和坚持画画两方面找好平衡,让自己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张胜男说道。(文/图 记者 王云 苏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