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11 17:48:5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潘轶

  3月18日下午,宿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许启金,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国网安徽宿州供电公司等单位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魏建华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注重开发职工潜能,通过多种方式,培养高素质职工队伍。要再接再厉,立足实际,抓实抓细贯彻落实举措,以奋发有为的拼劲和锲而不舍的韧劲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