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12 12:45:5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苗苗   编辑:贾良月

  近日,第三季度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在市城管局召开,40多家市直机关单位、埇桥区政府、各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传学习了2021年有关垃圾分类工作国家、省、市文件精神,解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省级统筹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办法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办法的通知》,并就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调整征求意见。会议要求各市直机关单位、埇桥区政府、各园区管委会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担当责任;对照住建部《关于印发省级统筹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办法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办法的通知》,细化任务分解,持续做好评估申报,提升宿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和时效。 (记者 赵苗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