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13 10:48:0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陆明   编辑:贾良月

  10月12日,宿州市青联、学联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决定召开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意见,对市青联、学联换届工作进行协商研究。根据市委安排,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宿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宿城召开。

  目前,市青联、学联换届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四届青联拟设科学技术、教育、农业、经济、金融商务、法律、文化艺术体育、新闻出版和新媒体、医药卫生、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技能人才、宗教海外学人华侨台胞等12个界别。青联委员按席位制和协商制两种方式产生,主要由各会员团体的代表出任。

  对于工作确有需要、现有会员团体功能尚不能覆盖的领域,将特别邀请该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出任。各青年团体、社会组织和有关协会等可择优向市青联秘书处(团市委组织联络部)推荐青联委员候选人,联系号码:3022559;18055798078,截止时间是10月22日。换届时,除指定席位外,新提名青联委员出任时年龄不超过40周岁,平均年龄在33岁左右,注重推荐一批30岁以下的优秀青年进入市青联。市学联代表由所在代表团体派出,具体名额由市学联根据所辖会员团体数量和学生数量,将在团市委指导下报市委和省学联批准。

  会议指出,市青联、学联换届是我市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提名单位要承担起委员提名推荐的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人选提名推荐程序,严格审核提名人选的基本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提名推荐工作,真正把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青年推荐上来,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记者 陆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