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0-22 10:43: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是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效的全面体检,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为做好示范创建工作,宿州市拿出切实举措,有力推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及时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杨军、市长王启荣分别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申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积极申报示范创建地区(项目),以示范促提升,以创建带发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

  迅速动员部署。9月9日,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暨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会,组织各县(区)和39家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科学制定方案。结合宿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基本情况,制定《宿州市2021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发布《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2021年版)》,确定“100+4”项创建工作指标,明确工作方向和责任分工,做到挂图作战、责任压实。

  严格审核把关。市委依法治市办加强条块沟通,协调解决示范创建中的具体问题,针对性做好分类指导。对拟上报的申报材料,认真开展评审、评估,把牢质量关口,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不漏项、不偏差、不凌乱,切实把示范创建申报工作变成法治政府建设固强补弱、提质增效的过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